破世界记录 亮了113年白炽灯泡
2014-12-17


美国加州拥有一个最长寿的灯泡,从1901年点亮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113年,它现在还在利佛摩尔市6号消防站服役。

这个灯泡已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点亮时间最长的灯泡,而这个记录被它自己一直在超越着,因为它还在继续亮。

从1901年起这个灯泡就被点亮着,只人工熄灭过两次,一次是在1976年从一个消防站被转移到另一个消防站。第二次是在2013年,熄灭将近93.4个小时。   

这个灯泡并不是LED灯,它是人工吹制的改良版碳丝白炽灯,它为什么会拥有这么长的使用期限,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但是它很少被开关,灯丝本体也没有受到热胀冷缩的损害,这是原因之一。

为了保护它,消防局还安装摄影机,10秒记录一次它的影像,令人觉得更有趣的是,它的寿命,竟然比摄影机和UPS不断电系统还长。

    责编: Amy

    上一篇: 巴基斯坦白沙瓦学校遇袭事件结束 141人死亡(组图)

    下一篇: 卢布暴跌 中国留学生白菜价抢购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