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白沙瓦学校遇袭事件结束 141人死亡(组图)
2014-12-16


警察和武装部队人员闻讯赶到学校并包围有关地区(VOA)


巴基斯坦一所学校遭遇塔利班激进分子袭击的事件结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41人死亡,多数是学生。



穿着军服、身绑炸药的伊斯兰激进分子星期二闯入巴基斯坦西北城市白沙瓦的一所军队管理的学校。



遇难者中的132人是12到16岁的学生。据信还有9名学校员工被打死。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在白沙瓦的记者会上说,安全部队打死了7名袭击者,并清理了学校的炸弹。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声称对这起大屠杀负责。



记者哈米杜拉•汗说,很多遇害学生的尸体被送往医院,家长们哭泣着赶到那里,也有人到医院为100多名受伤者献血。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谴责这次袭击。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伦敦表示,这一残杀行动令一切有良知的人感到震惊。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星期二前往白沙瓦,宣布全国哀悼三天,并誓言继续对巴基斯坦境内的激进分子发动军事攻势。


人们聚集在救治塔利班袭击中受伤学生们的医院前

责编: Lisa

上一篇: 自由女神曾经是座灯塔?盘点那些著名景点的“历史”(图)

下一篇: 破世界记录 亮了113年白炽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