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疆界 中美母亲为产子停止癌症冶疗生命垂危
2014-12-17
[看中国讯]据报道 “如若不能两全,选择保住孩子。”郑州电视台主持人邱园园日前患癌症去世,留下了刚满百天的宝宝。怀孕后,邱园园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为了腹中的孩子不受伤害,两难境地下她放弃了化疗。一周前,郑州女主播的故事令我们感伤落泪,而在美国,同样也有一位母亲,为了腹中的孩子不被伤害,选择了停止癌症扫描,今年9月,孩子健康出世,而这位母亲的脑部肿瘤却由于贻误了最佳治疗时期而无法开刀治疗。

据CNN报道,内布拉斯加一位年轻母亲凯勒丝被诊断脑部有三个肿瘤,然而去年圣诞节期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孩子的健康,她开始停止定期的脑部扫描,当9月凯勒丝平安产下一名健康的女婴时,医生检查她的脑部肿瘤已经无法开刀治疗,而只能进行化疗。现在每个月凯勒丝需要住院进行化疗,而丈夫会带着女儿一起陪她。凯勒丝说自己每天都记录下女儿的成长,因为也许有一天自己就会离女儿和丈夫而去。

凯勒丝的勇敢故事感动了大家,各地的好心人都为她的治疗捐助了很多钱。
    责编: Lily

    上一篇: 杰布·布什表示有意竞选总统  

    下一篇: 美国那些州:有些东西不能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