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不代表美国的一切——不过美国的一切你都能在纽约找到(组图)
2014-12-12


纽约,曾被叫做新阿姆斯特丹,现在又被亲切的称为“大苹果”。作为联合国的总部所在地,纽约可以说是“世界之都”——纽约是世界上最具有国际化的城市,生活着各种肤色的人们。美国人经常直呼纽约市为“The City”,因为她拥有许多世界闻名的博物馆和餐厅、激动人心的景点、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以及无与伦比的购物场所。

1、纽约自由岛巡航:171阶梯登女神冠冕



头戴冠冕,右手高举自由火炬的淡绿色自由女神已经在纽约港矗立了一个多世纪,表达着美国人民崇尚民主自由的理想,成为纽约甚至是美国的象征。整座自由女神铜像以120吨的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总重量达225吨。游人可以搭乘轮渡从铜像底部乘电梯直达基座顶端,然后沿着女神像内部的171级盘旋式阶梯登上顶部的冠冕处。但是相对游客较多而且排队时间长,纽约港巡航、空中观光都可以远观自由女神,以另一种视角来观摩女神像,也不失为一种高效游览方式。



2、世界最美城市公园:中央公园马车兜风



坐落在纽约曼哈顿中部的中央公园,被称为纽约的后花园。这里是纽约市民的户外休闲活动之地,也是游客观光必不可少的景点之一。如果幸运的话,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时尚大牌的走秀现场,也可以现场聆听爱乐团音乐会,即使没有这些盛会,像纽约市民一样单纯来公园散步看书或者野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公园最经典的游览方式应该是坐马车,一一游览温室花园、弓桥、旋转木马、眺望台城堡和动物园等景点。即使冬天来到这里也不会让你失望,银装素裹之下是另一种美感,而且电影《爱情的故事》的取景地沃尔曼溜冰场将会开放,在冰刀迅速滑动之下,你能更真切感受纽约的冬季。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美国众野鸡大学 出国留学前必看

下一篇: 12-13-14! 全美情侣周六扎堆结婚 下次连号要等20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