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勿酒后驾车
2014-12-19

 前左一Sean M. Shin, 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拿麦克风祝民众节日快乐,市议员顾雅明在右。顾雅明后面黑色大衣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的代表Young Kim(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节日将近,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市议员顾雅明、109分局的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和社区领袖一起呼吁民众不要酒后驾车,祝民众一家欢度佳节。
    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说,“节日将到,大家会聚会庆祝,希望大家为了家人着想,不要酒后驾车。”市议员顾雅明提醒:“我们每年都提醒大家不要酒后驾车,但是还有很多人忘记,因为喝酒后,开心了,就驾车了回家,希望大家记得,不要酒后驾车。”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也补充:“喝酒超量后驾车,是会扣分的,如果严重,可能停牌,若是因酒后驾车伤人,是严重的罪行,大家不要以身试法。”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的代表Young Kim也提醒民众为家人着想,不要酒后开车。
    最后,大家都祝贺民众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109分局的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提醒民众不要以身试法。(摄影/怡妙)

    上一篇: 7号地铁线延长  再推迟开通日

    下一篇: 纽约州签署法案 农历新年成公校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