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火:气温零下20多度 水枪喷出就结冰
2015-01-02


1月2日傍晚,起火仓库三楼仍有明火。室外温度零下20多℃,余火扑救仍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电2日13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头道街的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的三层仓库起火,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扑灭,当天22时许火场所在居民楼发生坍塌导致多名消防战士被埋。目前,已有4名战士被紧急送医,其他人员仍在搜救中。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昨天22时许,持续了9个多小时的大火导致仓库的第三层被烧空,突然发生的塌方将正在二层救援的消防战士压在里面。

发生火灾的仓库位于一栋总层高11层的居民楼,其中1—3层为仓库,4—11层为居民楼。火灾发生后,居民已经被疏散,但突然的坍塌将正在二层救援的消防战士埋在里面。目前,现场坍塌的居民楼仍有火势,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搜救。

大火过火面积不详,但万米仓库几乎每个档口都有浓烟冒出,损失惨重。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待进一步核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交部高官首落马 或涉李肇星(图)

    下一篇: 2平米小仓容身 数万香港人蜗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