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架小型飞机失事 7岁女孩竟存活
2015-01-04
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肯塔基州一架小型飞机发生坠机事故,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4人遇难,但是一名7岁的女孩竟奇蹟般的存活下来。

肯塔基州警方表示,这名小女孩在飞机坠毁后从受损的机体中爬出,并步行到附近的居民区寻求帮助。

警方表示,周五(2号)晚间时候,该飞机在飞行了越一个半小时以后,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拨打911的当地居民拉里·威尔金斯(Larry Wilkins)表示,当时那名小女孩来到他家门前,并称有架飞机坠毁。该居民随后联系警方,小女孩被送往当地的医院。周六(3号),院方表示,小女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肯塔基州警官学院院长帕特森(Sgt. Dean Patterson)表示,“这孩子能从坠机中存活已经是一个奇蹟了,她竟然还能在黑暗的灌木丛中走了1英里去寻求帮助,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威尔金斯告诉记者称,“当时我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便看见了一个6、7岁的小女孩,她当时光着脚,只有一只脚上穿了袜子,穿着一条短裤,身上也没有穿大衣,看起来十分落魄。但是谁都没有想到,接下来她说的话让人如此震惊。我真是难以想像她竟然那么勇敢。”

警方随后到来,在景区的灌木丛中发现了飞机的残骸。警方表示,这架小飞机从佛罗里达塔拉哈西地区机场起飞,下午5点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上一篇: 美国20州上调最低工资 数百万工人受益

    下一篇: 加州长滩3周女婴被绑架 3成人遭枪击受重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