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不了款? “ 三州商机 ” 来帮忙
2015-01-09

——三州商机基金给小商业提供5万至50万美元贷款


 【看中国工商讯】三州商机基金(VEDC)是非营利机构,可替代贷款商助您一臂之力。它是由美国商务部认证的社区发展金融机构,自1994年起贷款;VEDC每年提供贷款2千万美元;并与UBS合作建立了三州商机基金,可向纽约三州地区,不符合传统银行融资的合格商家、小商业主提供数额5万至50万商业贷款。协助新开和现存企业建立商业净资产,提供给位于三州地区的商家,用于营运资金、商业采购、设备、存货、租户改善、自住商业地产、现有债务再融资。


三州商机基金的与众不同之处

1、通常可以做难度更大的交易,若客户的三项(信用纪录、流动资金、物品抵押)中的2项良好,VEDC就提供资金,而银行则只给三项指标都良好的人提供资金。

2、VEDC提供的资金给各类产业,但不包括地产投资、项目开发、融资实体和成人娱乐。

3、VEDC同时提供直接贷款和小商业管理社区优势贷款,给现存企业和新开企业(新开企业需注资25%-35%)。

 •利率:6.5%-8.25%

 •审批过程:6-8星期

 •贷款期:最长5年

 •资金:控制支付

 •还款:每月自动扣款支付;没有预付款罚款

 •需交250美元无退款申请费,贷款额的3%加实付结帐费

申请初始所需文件

•完整的贷款申请,包括所有业主至少20%的个人财务报表。

•3年个人税表

•3年商务税表

•3月的目前银行帐单

三州商机基金(VEDC)联络电话:212-231-4310(英文&广东话),杰西•李(Jessie Lee)。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5报税季节:1月20日开始

    下一篇: MTA预推出巴士转弯提示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