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报税季节:1月20日开始
2015-01-08

网图

【看中国纽约讯】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及国税局表示,由于国会在本月中落实延长约50项临时减税措施,IRS因此拥有足够的时间来更新电脑报税系统。因此,2015报税季将如期在1月20日开始,届时民众可以使用邮寄或者网上报税的方式递交税表。

国税局长约翰•科斯基宁表示,目前当局已经审查过最新税法修订,确定不会影响系统在未来一个月的更新和测试。另外,虽然民众应该能够按时报税,但奥巴马医改仍将带来挑战:据专家预测,届时将有数百万名民众为了避免罚款而购买医保,报税过程也会因此可能变得麻烦。

按照医改法的规定,美国人要在2015年首次向国税局报告自己在前一年是否有健康保险,而没有健康保险的人可能首次面临罚款。但很多人也许没有注意到,如果明年不买保险,部分人面临的罚款可能急剧上升。据《美联社》报导,医改法规定有30种例外——主要是财务上的困难——属于其中任何一种,没有健保者都可以免遭罚款。所有纳税人在2015年都要向国税局报告前一年是否有健保。多数人只用在报税表相关栏目方框中打个勾。随后,国税局将决定是否对某些人征收罚款,或者某些人是否符合免于罚款资格。

但许多人也许没有认识到,2015年的罚款会大幅上升。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最近的民调发现,只有3%的人知道2015年会受到什么样的罚款。

另外,IRS也需要应对FATCA法案带来的额外工作:避免纳税人利用国外银行帐户来避税。由于受到预算削减的影响,当局已经暂停聘请新人,同时尽量不让员工休假,同时在报税季雇佣临时员工。

实际上没有健保总是带有财务风险:人们碰到一场事故就有可能面临数千美元的账单。现在,没有健保的人还要面临罚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警察再遭枪击 中餐馆店员回忆惊魂一幕(图)

    下一篇: 银行贷不了款? “ 三州商机 ” 来帮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