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废墟发现约10具尸体 30多辆警车到场?(图)
2015-01-15


事发地点


警方:“沈阳废墟陈尸多具 30警车到场”系谣言

沈阳市公安局 14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昨日八时许在我市皇姑区三台子地区一座破房子里发现数具死尸。经公安机关工作查实,此报道为虚假信息。截至目前,沈阳警方未接到关 于此事的报警。报道中提及"属地三台子派出所已到现场勘查"不属实,网络媒体提到的"现场数具尸体"不存在。沈阳警方正在依法追查谣言的制造者。

公安部公安部刑侦局【 "沈阳废墟陈尸多具30警车到场"消息系谣言! 】14日,有媒体报道 "昨日8时许,皇姑区牡丹江街辉山路附近的一座破房子里发现数具死尸。 有30多辆警车停在现场",经核实,此消息为谣言!警车是因执行其他任务在此待命,并非在现场发现尸体。警方正全力追查造谣者

废墟中发现数具尸体 上厕所男子被吓懵

13日8时许,皇姑区牡丹江街辉山路附近的一座破房子里发现数具死尸。 10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可以看到30多辆警车停在现场。附近有不少居民围观,大家了解到的消息是空地上没有拆完的废旧房子中发现尸体,一种说法是发现一男一女已经死亡。 但据一名知情人士讲,屋内大约有10具尸体。

上午一名男子想到废墟中上厕所,看到空房子较为隐蔽,准备进内解手,突然被屋内惊吓吓软了双腿。 事发后三台子派出所到现场勘察,并用警戒线将现场封锁。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对不起,原文已经被删除!!!

    下一篇: 南京军区两少将被查 反腐火烧习近平嫡系部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