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求刺激屡次放火 将发型设计成火把式(图)
2015-01-19

被烧的房子。

滕州市界河镇一男子为寻求刺激,自己放火后接着就报警,看民警如何出警。1月15日,界河派出所会同刑警二中队根据信息研判,线索分析,将放火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

2014年10月22日下午5点至6点,界河派出所相继接到滕州市公安局三起110指令,称在界河镇东万院村地里、住家有着火。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界河镇东万院村东三八路北,发现一处民房着火,立即与消防大队联系,由于民房系土木结构,火势蔓延快,民警与消防官兵共同努力下火势得到控制,但房屋内物品已经焚烧殆尽。民警与报警人联系时,该报警人自称是许某,其说是路过此处发现有人点火,三起警情皆是许某所报。民警分析许某有犯罪前科,经过调查发现,许某在2011年、2013年又分别因强奸罪、抢劫罪被判刑,2010曾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三起火警很可能均是许某所为。案发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群众证实案发时许某曾在案发现场出现,于是民警立即对其布控。1月15日晚上8点多,派出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4小时,将其在家中抓获。

经审查,2014年10月22日下午5点多,许某当日下午闲着没有事,闲逛到村东的生产路上,天渐渐黑了,许某见路旁堆积的柴垛,便想点火看民警如何来救火,于是他点燃了路旁的一堆玉米秸秆,然后趴在不远处的沟里报警。民警出警赶到,将火熄灭后,他还感到没有意思,为寻求更大的刺激,他来到附近王某看坡的院子里,翻窗进屋后,他将顶棚的塑料纸点燃,待火势起来后,他又跑到不远处躲起来,直至两间瓦房及屋内的物品烧毁,损失价值1万余元,后又窜至界河镇皇娘沟村北地里,又放火烧毁了三垛玉米秸秆。为了看民警救火,许某反反复复拨打了三次报警电话。作案后,许某自觉没有事就在外地流浪,并且发型也特意设计了燃烧的火把。

1月16日,犯罪嫌疑人许某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沈阳检察院原检察长受贿超千万 现金装满4纸箱(图)

    下一篇: 警方公布“醉汉枕妻手臂1夜身亡妻子截肢”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