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老江面子再大 也罩不住自己的大秘 图
2015-01-21
胡锦涛、温家宝还合力拿下了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陈良宇,线索和案情追到了江泽民“上海帮”另一“大佬”、时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黄菊身上,但功亏一篑,在老江力保下,放生黄菊。胡锦涛错过了反贪腐、争民心、收权固权的历史机会。至此,胡锦涛还是生活在江老爷子的“阴影”之下。第五代反腐,显然吸取了第四代的历史教训。开弓没有回头箭,迎难而上,痛下决心,决不手软



也许纯属巧合,在第五代反贪腐、打老虎一片风声鹤唳之时,胡锦涛另一名大秘陈世炬通过“检验”升了级,从副部级升正部级。同一时间,江泽民的大秘、现任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则被北京出版、有老干部背景的敢言杂志《炎黄春秋》烧了一把。 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张金昌少将发表署名文章《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详述已经因贪腐被判无期徒刑的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当年如何获“带病提拔”的过程,不点名揭露,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发挥的关键作用。

文章透露,王守业和贾廷安有着老乡关系,“从吃请开始,礼尚往来,然后打得火热,亲如兄弟”。 王守业的问题,是在胡锦涛任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期间被处理的,是胡锦涛执政时办成的一件反贪腐大案,对江泽民打击不小。那段时间,胡锦涛、温家宝还合力拿下了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陈良宇,线索和案情追到了江泽民“上海帮”另一“大佬”、时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黄菊身上,但功亏一篑,在老江力保下,放生黄菊。胡锦涛错过了反贪腐、争民心、收权固权的历史机会。至此,胡锦涛还是生活在江老爷子的“阴影”之下。 第五代反腐,显然吸取了第四代的历史教训。

开弓没有回头箭,迎难而上,痛下决心,决不手软,不管老虎多大,后台多硬,有一只算一只,照打不误。周永康、徐才厚是两只江泽民时代养成的大老虎,分量不在黄菊、陈良宇之下,然绝不含煳,拿下!此举说明,第五代反贪腐、打老虎不会顾忌老江的面子,不会考虑是否老江的人。 现在一把小火已若隐若现的烧到了贾廷安身上,他要真被查出有足够被打的严重贪腐问题,大秘身份救不了他,老江面子也罩不住他。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视美女沈冰为何委身周永康 组图

    下一篇: 史达:习倒江,下一步被收拾的将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