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俩一夜未归 妯娌报警得知真相差点崩溃
2015-01-23
妯娌俩发现自己的老公一夜未归,打电话也没人接。心急之下,两人赶到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得知真相后,她们俩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俩的老公都失踪了,打了一晚上电话没人接。”1月19日上午,两名妇女急冲冲地赶到永康龙山派出所报案。其中有一个还挺着大肚子,看起来很激动。
经询问,值班民警了解到,原来一起来报案的两名妇女是妯娌关系。她们的老公均三十出头,是亲兄弟。

平时,兄弟俩在永康城区上班,晚上都会回家吃饭。可是,昨天晚上,到了晚饭时间,都不见他们回家,打电话也一直没人接。

直到第二天天亮,兄弟俩还是没回家,于是,心急的妯娌俩赶到派出所求助。

很快,民警查询到了两兄弟的信息,可又不好说出口。

原来,前一天晚上,兄弟俩下班后,弟弟提议去古山镇一家足浴店洗澡,那里有些女孩子可以提供特殊服务。两人各自挑了一名女服务员进了包厢,没多久就被赶来扫黄的民警抓获。

在审讯中,兄弟俩再三哀求民警不要告诉他们的家人,也不肯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导致两人的妻子一直蒙在鼓里,担心了一个晚上。

民警只好委婉地对妯娌俩说,他们的老公在象珠派出所,让他们去派出所询问。

弟媳妇没忍住,当场打电话去象珠所询问,得知了真相,待情绪平复后,她挺着大肚子在婆婆的陪伴下,去了象珠派出所。而大嫂一时接受不了这个消息,默默回了家。

目前,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足浴店两个老板已被刑拘。其他涉嫌卖淫、嫖娼的人,也已被警方依法处置,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突查薄父薄一波14军背后的政治密码(图)

    下一篇: 进入电梯后 6岁女童离奇“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