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电梯后 6岁女童离奇“失踪”
2015-01-23

22日傍晚,家住达城朝阳西路附近某大厦的6岁女童小依(化名),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父母到处寻找未果后,到物管调取了监控,监控显示,小依放学后回到就住的大楼,和3名年轻男子一起进入电梯后,就此不见踪影……

女童放学未回家

“孩子怎么还没回家?”22日傍晚6时许,家住西外某大厦12楼的王先生(化名)发现6岁多的小依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起初我们以为孩子和同学在附近玩,忘了时间。”王先生表示,虽然孩子以前从来没有这么晚不回家,但也没过多担心。王先生夫妇在附近找了一圈仍没有找到孩子,老师却表示当天下午小依正常放学,没有异常。当晚7时许,天都黑了,可孩子仍不见踪影,王先生心里开始恐慌,赶紧到物管中心调取监控。

离奇“失踪”

在物管人员的配合下,王先生发现,当晚6时40分左右,小依背着书包回到了所住大厦,和3名年轻男子一起等电梯。等了不久,4人一起进了电梯。

“孩子进了电梯后就不见了。”王先生表示,该大厦仅在1楼安装了监控,电梯里和其他楼层均没有监控,所以不知道孩子究竟在哪层下的电梯。物管人员表示,如果孩子出去了,1楼的监控肯定能发现,工作人员随即和王先生一家从天台向楼底搜了一遍,仍未发现小依。发现小依离奇“失踪”后,王先生立即电话报警。

找到3名男子

接到报警后,朝阳派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向王先生问清了大概情况后,立即从顶层16楼向下搜寻一圈,也未发现小依的踪迹。

“现在关键是找到和小依一起进电梯的3名年轻人。”民警找来物管人员,辨认出和小依一起进入电梯的3名男子是住在6楼的住户。民警随即来到6楼找到了这3名年轻男子。

“是有个女孩和我们一起进电梯。”6楼住户告诉民警,该户房屋内共有3人合租,3人均是西外某投资公司的员工。当天下午6时许下班后,他们3人确实和一名背书包的女童同乘电梯,但是他们在6楼下了电梯后,就直接回家了,小依则继续乘坐电梯。随后,民警在征得对方同意后,到3名男子的住所找了一遍,未发现任何异常。

凌晨找到女童

此时已是接近凌晨,民警发动物管和住户多次搜索楼道,但还是没有什么发现。为了尽快找到孩子,民警决定,从顶楼开始,挨家挨户进入该单元住户家中搜索。

昨日凌晨零时左右,当民警搜索至13楼时,发现楼道小花园的角落有一个黑影,民警打着手电筒照过去,发现一名小女孩正趴在地上睡觉。经辨认,这名小女孩正是“失踪”好几个小时的小依。王先生拍醒小依后,小依见到周围很多人,吓得哇哇大哭。民警随即将小依带至附近医院进行了初步检查,未发现其身体有异常。见时间太晚,民警让王先生先将小依带回家休息。

昨日下午,朝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为何家住12楼的小依突然跑到13楼去了?“失踪”这几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小依为何会独自趴在楼道角落睡着了?……这些疑团都尚未解开,警方将继续展开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兄弟俩一夜未归 妯娌报警得知真相差点崩溃

    下一篇: 大一女生与大二师兄办婚礼 军训一见钟情相识仅123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