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媒就李源潮“好戏在后头”言论噤声
2015-01-25
有关言论在香港引起了各方强烈反应,就连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周六(24日)也表示,各方需要时间了解李源潮的这番话。

有媒体删除报道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中国各大媒体包括新华社或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至今并没有发表有关李源潮这一言论的报道。

就连以北京为基地的中资港媒《凤凰网》本来在周五也转发了香港媒体的有关报道,但记者发现,有关报道页面已被删除。

至于最初发表有关报道的港媒叫做《港澳日报》,该报首先在周五(23日)通过旗下微信公众号“港澳网”发表有关报道的。

报道称,李源潮是在桥联会议上回应全国侨联委员,《港澳日报》社长田炳信就香港“占中”局势提出的建议的时候发表有关言论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港澳网”的同一篇报道还提到,李源潮在同一会议上还专门谈到互联网信心治理环境问题,并感慨称“自己也是网传谣言的受害者”。

事实上,最近有关李源潮及其家人的各种传言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以及海外媒体上流传甚多,甚至有人预测李源潮可能是在中共反腐风暴中“落马”的下一只“大老虎”。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一个官媒辟谣的消息再度热传网络  

    下一篇: 我在亚洲杯和中国国足的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