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架航班受炸弹威胁 紧急转航或疏散乘客
2015-01-26
据美国媒体报道,因航空安全连续两日受到威胁,美国一架商业航班临时转航飞行,另外2架飞机进行了紧急疏散。

  当地时间25日下午,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从洛杉矶飞往奥兰多的航班临时降落在达拉斯。有报道称有人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布了炸弹威胁。

  一名全国广播公司洛杉矶分部的记者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称,达美航空的飞行员告诉乘客因为有人通过“推特”威胁飞机有炸弹,因此需要转航至达拉斯。

  另外,在美国西雅图,机场发言人库伯称捷蓝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州长滩起飞的飞机和天西航空公司一架从菲尼克斯起飞的飞机分别因安全原因进行了疏散。

  库伯说,两架飞机都安全降落在西雅图,乘客被成功送出机场大门。但他没有给出更多细节,只是强调正在进行调查。

  据报道,网络上一条“推特”称,“捷蓝飞机的炸弹将在25分钟内引爆”。

  捷蓝航空公司确认因安全原因对机上乘客进行了疏散,一名乘客称飞机降落后,警察迅速布满了整个飞机。乘客们最终被接驳巴士送离机场。

  一名在洛杉矶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在网上表示,捷蓝航空和达美航空成为了攻击目标,不过没有具体的行动,只是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威胁。

  此前一天(24日),美国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接到“可靠”炸弹威胁,有针对性地受到威胁的两架客机在美国空军F-16战斗机护送下安全降落该机场,执法部门搜查后未发现任何可疑,机场部分关闭,多架次航班被迫延迟。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为引进海外优秀人才 再次降低“绿卡”门槛(图)

    下一篇: 笑掉下巴--央视名嘴直播失误大集合(图/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