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5年度最好的“网上课程”(上)

美国2015年度最好的“网上课程”(上)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庞婷综合报导】一月八日,奥巴马公布了免去两年制的社区大学学费计画,连带着之前的,五年内在95%的学校布置快速网络计画,可以看得出来美国的教育正在跨大步的向前迈进。在现在这个“E世代”里,透过网络工作和学习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趋势,就连学校办教育也在朝着这个趋势在发展。在美国,有太多的原因造成这种趋势变成一种“迫切的需要”,许多网上课程不但提供学士学位,还提供硕士学位。一月七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公布了美国2015年度最好的网上课程(2015 Best Online Programs),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哪些“网上课程”(Online Programs)在学士课程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更好的教学品质?

第一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World Campus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中有一个特别的“网上课程”,他们把这个“网上课程”归纳在他们的虚拟校区,叫做“世界校区”(World Campus),因为宾州州立大学在整个宾州共有24个校区,所以他们的“网上课程”就被归在这个虚拟的校区里。本来宾州州立大学就已经是全美最好的10所公立大学之一了,他们的“远距离教育课程”历史悠久,可以追究到1892年,当时整个宾州的农民分散在各地,为了方便这部分学生,而诞生了远距离教育课程。时至今日,宾州州立大学的“网上课程”内容包含了学士、硕士和博士等多达120种学位或专业技能执照。接受“网上课程”的学生和在校学生一样,拥有学校各种咨询与技术支持,包括完善的网络图书馆与就业辅导,使这些“网上课程”教育,协助那些没法直接到学校来上课的学生,拥有和在校学生一样的教育品质。

第二名:代托纳州立大学  
Daytona State College
代托纳州立大学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公立大学,学士学位的课程中,有监督管理、工程科技、资讯科技和各种教育学科等等。代托纳州立大学很自豪的说,学校自2006年开始提供“网上课程”,这方面的教职员为这种“远距离教育”提供了非常优秀的教学,协助学生在取得学士学位同时,拥有与进入社会一样的实战经验,并且在去年春季加入了护理与资讯等课程,目前已经超过有1,700名学生,取得了代托纳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学校将所有网上的教学课程录制了下来,以便学生随时都能取得课程的教学内容。学校欢迎来自各地的学生,在这里能得到自己专注领域的各种知识与技能。

第三名: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Chicago
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是一所公立大学,从2007-2008年开始提供学士学位的“网上课程”,学校与伊利诺伊州庞大的医疗设施,都有联系关系,并拥有主要的公共医疗中心,更是医生、牙医、药师、护士和其他医护人员的主要培训基地。作为“网上课程”的教学,主要是协助学生取得各种医护相关的资格认证考试。

第四名:西肯塔基大学
 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
西肯塔基大学是肯塔基州的一所公立大学,从1998年开始提供网上学士学位课程,现在拥有国际学生近800名,分别来自70个不同国家。校园更是以美丽著称,曾被誉为全美环境最优美、规模最大的校园之一。“网上课程”的质量与前两所学校相似,而学校的传媒专业与哥伦比亚齐名,还有医学、工商管理和体育管理都非常著名。

第五名:安柏瑞德航空大学
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Worldwide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所有的专业当然全跟航空有关。自1993年开始,学校提供“网上课程”,学生有五种灵活的方式,可选择如何接受“网上课程”,不管是正在工作,或者是已经结婚,又或者是正在军中服役、为了转行,都能在这灵活的授课方式中,融入忙碌的生活,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

第六名:俄勒冈州立大学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北俄勒冈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从2000年开始提供在线学士学位课程,有900个以上的网上课程,包含了80个学科领域,以及超过35个学位和证书。在过去4年里,有5个个别组织公认俄勒冈州立大学“网上课程”的质量是全美国最好的,不管是学位的多样性也好,学生的满意程度也好,都受到了一致的肯定。更令学生惊喜的是,“网上课程”毕业后得到的学位,与在校学习的学生没有区别。学校里著名的科系包括林业、生态学、公共卫生、生物化学、动物学、海洋学及药学等。

第七名: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Global Campus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从2008年开始提供网上学士学位课程。学校的“网上课程”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外地学生的学费跟科罗拉多州的学生是一样的。学校最著名的科系是兽医学,其他获得好评的学科包括森林及自然资源学、商科、工程和心理学等。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