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大瘫痪 官方否认遭攻击
2015-01-27
美国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突发瘫痪40分钟,波及全球数以亿计用户。

故障在星期二(1月27日)发生,用户一度无法登入帐户。部分国家网民同时无法使用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程序Instagram。

一个自称为“蜥蜴部队”的黑客集团声称为Facebook这起事件承担责任。

Facebook一名发言人其后在接受BBC查询时否认遭到攻击,并称这是一起内部系统调试故障。

发言人说:“今天傍晚稍早时候(美国太平洋时间星期一傍晚)许多人在访问Facebook与Instagram时有困难。这并非第三方攻击所致,而是在我们推出一项修改后对系统设定造成了影响。”

“我们很快就修复了问题,现在两个服务都已100%恢复。”

Facebook故障期间,依靠其系统运作的交友程式Tinder也受到波及。
    责编: Lily

    上一篇: 刘云山老巢又震动 呼和浩特原市长涉杀人罪

    下一篇: 也是很拼的!纽约公共交通逐渐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