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宝宝与宠物狗酣睡萌照走红网络
2015-01-19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去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希巴家族的小狗西奥与小主人博·希巴酣睡的照片曾打动全世界无数人的心。今年,希巴家族新出生的成员伊万杰琳也加入午睡行列中。他们的母亲杰西卡则依旧惯例,将两个孩子与狗狗西奥酣睡的情形拍了下来,还计划于今年2月推出新书——《西奥与博的午睡时间》。

  据报道,西奥是被希巴家族于2013年11月份收养的,不久后它开始与博午睡。最初,杰西卡曾想训练这只有7周大的混血犬睡板条箱,但在其哀嚎一晚后,她再不忍心让它单独去睡,而是让它与儿子博一同入睡。

  杰西卡说,每到午睡时间,西奥就会来到博的房门外,等候与其一起午睡。待博入眠后,西奥便到他身边躺下来。杰西卡描述称,西奥与博拥有全世界最美妙的关系。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几乎需要同时叫醒这对小可爱。”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6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或多达10位 目前无人占优势

下一篇: 奥巴马与卡梅伦打乒乓球 两人均是左手执拍(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