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55斤女子拒绝减肥 称不想失去肥胖带来的福利(图)
2015-01-28

乔迪·辛克莱

据英国《都市日报》1月24日报道,英国28岁的酒吧厨师乔迪·辛克莱(Jodie Sinclair)体重高达355斤,却拒绝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推荐的减肥手术,理由竟是她不想失去肥胖给她带来的福利。

据悉,辛克莱现已因肥胖症不能工作而申请了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万元)的福利金,并在彼得伯勒市获得了一套免费公寓,每个月还可以到相关部门定期领取残疾津贴与生活救济金。

辛克莱每天的早餐是一个煎鸡蛋或一个香肠肉卷,午餐是一块三明治,晚餐为一碗意大利面,而其余时间她会把薯片当零食。尽管医生已经建议她戴上收胃带并多加锻炼,但是她不听劝告,仍然坚持用代步车拖动自己浮肿的身体,毫无减肥意识。

辛克莱表示:“我拒绝他们提供的减肥手术,因为我不想挨刀,也不想失去这些福利。我现在已经吃得很少了,可是医生还是不停地吵着要我减肥。我现在太胖了,无法打扫卫生,所以希望政府能够为我配一个免费的清洁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人质称自己只剩24小时 IS公布其图像

    下一篇: 快讯:外媒称IS与日方就释放日本人质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