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向奥巴马喊话:我们会在白宫将你斩首(图)
2015-01-27
日本的人质危机尚未结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27日又发布新的视频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示威,扬言要在白宫将奥巴马斩首。

  在ISIS发布的新的视频中,3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站在一名跪在地上的库尔德战士身后,其中一名武装分子手持匕首,政要将库尔德战士斩首。

  在行刑之前,这名ISIS武装分子首先向奥巴马喊话称:“你要知道,我们会在白宫砍了你的脑袋,并将美国变成一个穆斯林的省份。”

  与此同时,这名武装分子还向欧洲国家发出警告:“这是我给法国以及它的邻国比利时的信息。我们通知你们,我们将会带着汽车炸弹和炸药冲向你们,并且会砍掉你们的脑袋。”

  喊话完毕之后,视频开始变得模糊黑暗,这名恐怖分子将自己的匕首伸向了这位不知名的库尔德战士的喉咙。

  ISIS去年也曾叫阵普京。在去年9月公布的一段视频中,一名ISIS极端分子坐在缴获的俄制战机内,另一人警告称:“普京你听着,下面的话是对你说的。这些飞机是你送给阿萨德的,在真主阿拉的帮助下,我们会把这些飞机还给你。记着,我们还会解放车臣和整个高加索地区。”

  “伊斯兰国不仅会长存,还会在阿拉的帮助下不断地发展壮大。你的宝座已经摇摇欲坠,等我们到俄罗斯的时候,你的政权就要崩溃。我们得到了阿拉的许可。”视频为俄语字幕,但可以明显听到其中有人说俄语。

  

  奥巴马去年组建了打击ISIS的国际联盟

  与此同时,在1月27日当日,ISIS还在另外一个视频中向日本和约旦喊话。据NHK报道,日本时间27日晚间11时许,新的疑似被绑架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音频和图片被发现发布在网络上,音频中一名自称后藤健二(Kenji Goto)的男性称,自己只剩最后24小时,要求日本和约旦政府按照“伊斯兰国(IS)”组织的要求进行人质交换。

  音频中,自称是后藤健二的男性用英文称,“这可以说是我最后的话了,妨害我自由的是约旦政府,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向约旦政府施压吧。”这名男性还要求约旦政府和日本政府尽快答应用后藤健二和一名约旦人质交换两名被关押的ISIS组织相关成员。他称,“我只剩下24小时了,约旦人质剩下的时间更短,如果无法在这一期限内满足要求,约旦人质会先被杀害,然后我也会死。”

  此前,ISIS因为没有收到安倍的2亿美元赎金,而将一名叫做汤川遥菜( Haruna Yukawa)的日本人质杀害。
    责编: Lisa

    上一篇: “送不得”的礼品,送礼前必读!

    下一篇: 日本人质称自己只剩24小时 IS公布其图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