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广告拿小孩之死做文章 惹议拟撤
2015-02-03
全国互惠保险公司正考虑撤下1支以不在人间的小男孩为主角的电视广告。这支有关儿童健康的广告昨天于职业美式足球超级杯转播时播出,随即在社群媒体引来激烈反弹。

  全国互惠保险公司(Nationwide Mutual Insurance Company)发言人凯斯(Joe Case)今天表示,有些反应“比我们预期更大”,“我们准备评估要不要再播这支广告”。

  凯斯说,这支广告是全国互惠保险公司推动的“Make Safe Happen”活动一环,原本是想开启有关儿童安全与居家意外的对话。

  广告中,小男孩叙述,他永远学不会骑脚踏车,也永远不会有初吻,没办法和最好的朋友环游世界,“我没办法长大,因为我已经因意外而死”。

  广告播出没多久,观众随即上推特砲轰全国互惠保险公司。例如喜剧演员欧斯瓦(Comedian Patton Oswalt)就发了许多推文嘲讽这支广告。他说:“每当我看到小鬼出现在这些广告中,马上就会假定他们快死了。感谢,全国互惠!#超级杯。”

  1亿1440万人收视 创美电视史纪录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天说,根据市场民调顾问公司“尼尔森”(Nielsen)数据,昨天职业美式足球NFL第49届超级杯转播平均有1亿1440万人次收视,创下美国电视史空前纪录。

  这场比赛最后是新英格兰爱国者以28比24气走西雅图海鹰,精彩刺激的比赛过程,吸引前所未见的收视人口,也刷新去年的1亿1220万人次收视纪录。
    责编: Lisa

    上一篇: 唱接种疫苗反调 克瑞斯蒂引争议

    下一篇: 炼油厂员工罢工 马丁尼兹厂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