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八大航空公司排名
2015-01-29
     纽约二十八日电)华尔街日报对美国8大航空公司去年的服务进行年度评比,结果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现最优,联合航空公司在所有7个评比项目中,联航不是殿底,就是倒数第二。

  华尔街日报在7方面评估航空公司的表现,航空公司去年取消的班机比2013年多出近6万6000班,比率从前一年的1.9%升到2.7%。另外到去年11月底为止,遗失或延误的行李达210万个,比一年前大增17%。航空公司不但缩减机舱内的个人空间,去年班机误点、取消航班、行李遗失和投诉都增加。数家合并公司在结合营运方面碰上问题。

  这些结果令人意外,因为航空公司去年拜机票昂贵和燃料降价之赐,利润创纪录,而且继续投资新科技,以提升航班可靠度。

  一向排名在前的阿航和维珍美国航空公司 (Virgin America)再获肯定。联航和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连续第四年“荣荐”倒数一、二名。

  阿航投资卫星科技,以助其班机在阿拉斯加和太平洋西北部的坏天气飞行。该公司在机上进行顾客调查,减少顾客向政府提出投诉,同时20分钟内把行李放上传送带的保证,迫使该公司改善行李处理。

  维珍美国认为该公司表现优秀的部分原因,在于一项慷慨的员工奖励计画,若在顾客满意调查、班机运作与安全、准时抵达三方面获高分,可得3%的奖金。

  总部设在芝加哥的联航说,它受到冬季恶劣天气、旧金山和纽瓦克跑道关闭、以及芝加哥附近塔台失火的严重打击。该公司与大陆航空公司合并困难,数年来营运表现都低于水平,美航也有类似问题。

  2014年航空公司表现排名

  1.阿拉斯加航空公司

  2.维珍美国航空公司

  3.达美航空公司

  4.捷蓝航空公司

  5.西南航空公司

  6.边疆航空公司

  7.美国航空公司

  8.联合航空公司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老妇人卖掉房子以游轮为家

    下一篇: 未注射麻疹疫苗 66名高中生被停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