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美队兑现超级碗赌局 探访儿童福利院(图)
2015-02-08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就超级碗打赌,因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赢,输了的西雅图海鹰队支持者帕拉特穿上星爵服装,跟埃文斯到波士顿儿童福利机构Christopher's Haven看望孩子们。不知两人下次去西雅图的儿童福利院,埃文斯会不会带着盾牌现身?



2015超级碗决赛中,两位漫威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分别支持家乡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和西雅图海鹰队,结果美队笑到了最后。当时商定输了的一方需要去赢家所在地的一所儿童慈善机构探访,让这个朋友之间的玩笑赌约上升到了公益层面。

超级碗结束后,“美队”大度表示,两人会先一起去美队主队所在地波士顿的Chris' Haven儿童救助中心(巧合的是美队和星爵名字里都有Chris),然后再结伴去星爵主队所在地西雅图的Seattle Children儿童医院。也就是说,不但打赌双方所在地的孩子们将被探望,而且这份惊喜将变成双倍。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制造也坑爹  美国沃尔玛等超市多种保健品下架 4/5涉假(组图)

    下一篇: 华产假证热销高校 肯尼迪机场日缴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