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网上相识 交往后发现两人儿时已“邂逅”
2015-02-10
据外媒报道,“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英国一对情侣对这句说话深有同感。他们两人通过社交网站“相识”,之后开始交往,但后来发现,原来他们两人曾就读同一所小学,早已“邂逅”。

  报道称,25岁小伙塞缪尔森(Beau Samuelson)一直在社交网站上关注让他心动的女孩贝莉(Saidee Bailey),并主动发信息向她“求交往”。没想到贝莉并不嫌萨缪尔森唐突,并在2013年答应和他约会。

  对着两人恋情迅速升温,塞缪尔森和贝莉发掘出一个惊喜:原来两人儿时曾就读同一所小学,早已“邂逅”。

  贝莉到塞缪尔森家作客时,觉得自己“来过这间屋子”。当她看到一个木马玩具后,更勾起了童年回忆,想起自己曾经骑过这匹木马。

  塞缪尔森说:“这事真奇妙。我们发现原来曾上过同一所学校,然后知道的越来越多,比如她儿时曾到过我家。”

  塞缪尔森已于去年圣诞已成功向贝莉求婚,并决定把载有两人美好回忆的木马变成“传家之宝”,留给子女玩耍,把两人的浪漫故事留下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放弃白领工作环游世界 澳情侣挑战“无飞行”旅程

    下一篇: 伊拉克女子逃脱IS:曾忍受着无数次的强奸和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