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怎么过 情侣单身族都来看
2015-02-09
2月14日情人节快到了,这不只是个榨干钱包和扫光商店巧克力的日子,也是情人重温浓情蜜意的节日。想让这天永难忘怀吗?那该开始想些点子了。

  美国乔治亚州学生报纸“达龙加先锋报”(The Vanguard Dahlonega)报导,以下是让情侣和单身族可以快乐度过情人节的几个提议。

  传统的点子

  情侣:如果对火辣辣的浪漫电影没兴趣(如“格雷的五十道阴影”(50 Shades of Grey),在2月14日情人节档期左右上映),试试去舞厅跳舞,之后再共渡烛光晚餐来放慢步调。

  单身族:不要宅在家,尽情狂欢吧!看看附近城市有没有大型的情人节派对,跟几个朋友度过有趣的一晚,认识新朋友。这是一个适合打扮得漂漂亮亮,无忧无虑、开心玩一晚的最佳机会。

  独特的点子

  情侣:享受罗曼蒂克的热气球之旅。展开一场天际冒险,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价格可能会有点高,但对冒险和制造回忆来说是值得的。

  单身族:举办反情人节派对,这个高度商业化节日让单身族更加团结。朋友们聚在一起,编制让人心痛的歌曲播放清单,举办最好(或最糟糕)分手或心痛故事大赛。

  最后一刻的点子(或B计划)

  情侣:整天享受彼此陪伴的时刻。做精美早餐、外出野餐、跟你们俩最爱的餐厅订晚餐外送到家里,找出一些桌游和经典老片放松心情。不用担心玩电玩游戏会毁了真爱。

  单身族:作些友善的比赛或吃吃披萨对人无害。

  从事户外活动的点子

  情侣:带著帐篷、地图和御寒睡袋,一起去爬山。许多露营区半径2到3英里内就有美景和优美的环境,但记得要看天气订计划,熟知回起点的路,走在正路上。迷路会让情人节的魔力消失一些。

  单身族:找一座你一直很想造访的小镇或城市,在情人节当天单独上路。这是一个好好对待自己的机会,去想去的餐厅和商店,在新地方度过平静的一天。记得要照几张照片,留下回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国马赛毒贩为抢地盘枪战 警察局长座驾遭枪击

    下一篇: 以纳粹同路人命名 全球最大船舶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