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4! 全美情侣周六扎堆结婚 下次连号要等20年
2014-12-12

据报道,这个周六成为了今年最热门的结婚日之一。

是因为这个周六是近年来唯一一个连续的日期数字——12-13-14,而下次则要等到2034年1月2日。

芝加哥婚礼策划师纳瓦罗(Anthony Navarro)从业十三年来,迎来了最忙的一个十二月,他一直要忙到这个周末结束。

纳瓦罗在芝加哥林肯公园街区开了一家活动策划公司,这个周末他需要准备三个婚礼,比起以往来说,实在是不小的工作量。

确实,在整个美国,情侣们结婚总爱选择像这个周六一样特殊的日子扎堆结婚。

据David's Bridal(美国大型婚庆公司)的发言人称,这个周六他们已经有13000场婚礼登记,而去年同期则只有6621场。

David's Bridal的总裁沃拉克(Pamela Wallack)称:“许多情侣喜欢这种带有数字命理学意义的日期,认为它会带来好运。”

当然,也有些人,则纯粹是因为这个日期与他们的幸运数字正好符合。比如说来自黄金海岸的准新娘斯雷尔克德( Claire Threlkeld ),她与未婚夫在今年一月份订婚,并准备年内举行婚礼,两人的幸运数字分别是12和4,但是4月太匆忙,于是就选了12月的这个周末。

她称:“我觉得我们必须在一个独一无二的日期结婚。”

据一家婚庆网站统计,婚礼日期选在顺序编号特别的日子,早几年就开始兴起。比如,2007年7月7日(7-7-07),全美有52000对情侣结婚。在2011年,最火的日子则是2011年9月10日(9-10-11)。即使这种日子不是在周末,情侣们也乐于选择。比如说2013年11月12日(11-12-13)就是星期二,仍旧迎来了一波结婚潮。

帮助斯雷尔克德策划婚礼的纳瓦罗称,一对男女结婚后生活会进入另一个阶段,他们需要比较特别的日子举办这个生命中特殊的仪式。

David's Bridal总裁沃拉克称,还有一些新郎新娘会选择特殊的仪式,比如一对新郎新娘就决定在12-13-14的15:16宣誓。

准新娘斯雷尔克德说她和未婚夫不会刻意那么做,这个日期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好,因为已经包含了他们的辛运数字,并且还是星期六。

她的未婚夫27岁的金融分析师简那里斯(Janulis)则开玩笑称,选择这个日期还有一个很现实的原因,因为这个数字很好记,他婚后应该绝对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不代表美国的一切——不过美国的一切你都能在纽约找到(组图)

    下一篇: 风暴降临南加州 大部分地区损害较轻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