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在纽约华埠热卖 华商紧急调货
2015-02-10


据报道,“自拍神器”(selfie stick)将手机或照相机装在杆子的一头,另一头有按钮控制拍照,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善于把握市场商机的纽约曼哈顿华埠商贩们,纷纷在店铺门口醒目位置挂起各式“自拍神器”。据老板介绍,在圣诞节、新年期间,一天可卖出百余根“自拍神器”。

纽约作为著名旅游城市,“自拍神器”的销路自然不差,华埠商家也纷纷抓住商机。在坚尼街上开设摊位的邢先生表示,早在半年前店里就开始卖“自拍神器”,直到圣诞节前生意才火起来。“开始是我儿子发现这个东西热卖,就进了一点货。到圣诞节前,游客多了,开始有人关注这个‘自拍神器’了,中国人、外国人都来买,都是年轻人。开始大家还不会用,看着新奇,我还要教他们,后来的顾客很多都是慕名而来。新年期间纽约都断货了,我紧急从上海空运货来。”
   
另一家店的老板陈先生也是受到孩子提醒,很早就开始售卖“自拍神器”,最高峰一天可卖出百余根。“新一代产品可以调节固定手机的夹子大小,能更牢固地夹住各种型号的手机,同时还加入更多卡通造型,受到女士喜爱。”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一华裔女子轻信投资广告 被骗逾万美元存款

    下一篇: 雪天未阻华人购物热情 纽约超市火锅食材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