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承认烧死约旦飞行员前喂他镇定剂以免尖叫(图)
2015-02-11

沙特媒体报道:约旦飞行员遭火刑前服用了大量镇定剂

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援引沙特阿拉伯媒体的报道称,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在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烧死之前,曾服用大量镇定剂,意识不到即将发生什么事情。

沙特媒体说,IS武装分子承认给卡萨斯贝服药了,以便让他不要在被烈火烧身时尖叫;卡萨斯贝之所能做到听天由命,在被浇过汽油的衣服燃着时仍然那么坚忍,就是因为他服用了大量镇定剂。

该报道援引“观察家”的话说,他们在研究了视频后得出的结论是,卡萨斯贝的“感觉中枢”迅速燃烧,让他没有感受到炼狱般的痛苦。“需要注意的是,(卡萨斯贝)迅速失去了意识,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而非像有些人所说的他不害怕,”该媒体援引这些观察家的话说。

在卡萨斯贝被残忍烧死后,约旦并处决了两名与IS有关的囚犯。其中一名囚犯是里沙维,IS曾提出用她交换卡萨斯贝。
    责编: Lisa

    上一篇: 遗忘的屠杀:1938年斯大林在远东屠杀30万华人

    下一篇: 我孙子、御手洗 日本那些奇怪姓氏是怎么来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