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西雅图一天发生3起学生受到威胁案件(图)
2015-02-13


西雅图地区的丹尼国际中学(Denny International Middle School)和首席休尔斯国际高中(Chief Sealt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于星期三(2月11日)的不同时间段发生了3起涉及学生的事故。

第一宗事故发生在丹尼国际中学一名学生的上学途中,一名大约40至50岁的男子在Thistle和第25街西南转角处尝试将该名学生捉走,该名学生立即走到马路中间逃过一劫,并立即告知了学校和家长。

第二起事故是一名休尔斯国际高中的学生在上学途中遇到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该名男子尝试对其突击和抢劫。休尔斯国际高中马上把事件报告给西雅图警方和该名学生的家人。

第三起事故是另一名休尔斯国际高中学生在乘坐巴士上学时,一名20至30岁乘坐同一班车的男子用一种让她感到不安的态度和她讲话。当该名学生回到学校后把事故报告给了学校。

目前西雅图警方在对三宗报告事故中的三名嫌疑人进行跟踪调查,并在学校附近加重警力巡逻,确保学生的安全。西雅图公共学校发言人表示,校区将会与警方合作,寻找方法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编: Lily

    上一篇: 盘点美国10大最幸福快乐地

    下一篇: 美国洛县十项全能大赛 华裔学生表现亮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