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欠341亿元 “负”可敌国 地铁遭吐槽
2015-02-15
MTA


最近通勤客(Straphangers Campaign)”发布最新分析报告,指出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负债额已高达341亿元,也就是说世界上有55个国家的负债额还比不上这一家铁路企业。“通勤客(Straphangers Campaign)”是维护乘客权益的团体。负债总额不及MTA的国家包括叙利亚(301亿元)丶古巴(289亿元)丶哥斯达黎加(274亿元)等。
  
《纽约邮报》报道,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MTA为了维修其地铁系统,大笔举债,一直处于“缺钱”状态。而近期MTA还推出了下一笔150亿元的借款计划。


“如此依赖举债来搞维修,绝非好事”,“通勤客”负责人卢西亚诺夫(Gene Russianoff)认为,“每逢高峰时段,乘客们都在地铁车厢内被挤得狼狈不堪。”
    责编: Lily

    上一篇: 阳光保险收购纽约顶级酒店 每个房间开价200万美元

    下一篇: 拍警察马匹拍出牢狱之灾 纽约布朗士无知男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