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恐怖袭击威胁 德国北部城市叫停狂欢游行(图)
2015-02-15



  警方向参加狂欢的人作解释



  德国北部城市布伦瑞克(Braunschweig)警方说,受“伊斯兰恐怖袭击威胁”,取消即将开始的狂欢节游行活动。

  警方一份声明说,安全部门查获了有关“确切攻击威胁”的信息。

  警方敦促计划参加狂欢游行的人取消出行安排。

  布伦瑞克狂欢游行是德国北部地区非常著名的一项活动。每年吸引25万人参加。

  大约4000名参加者将化妆游行,穿过市中心,行程6公里。

  布伦瑞克狂欢游行

  周日(15日),活动在即将开始前一个半小时被警方叫停。

  警方发言人说,“许多正在、或者已经抵达车站的人已经做好狂欢装扮,非常失望。但是,我们不希望冒任何风险,”

  布伦瑞克市长表示,这是“悲哀”的一天。不过,警察对形势的评估“让我们别无选择”。

  在德国天主教徒聚居区,每年在四旬斋之前的一个星期,都会举行大型狂欢游行、街头派对。

  本周末,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两起枪击案。周日,警方击毙了嫌疑犯。

  不过,媒体引述德国警方一名负责人说,取消狂欢节游行与丹麦的攻击事件无关。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军承认数辆M1主战坦克或落入ISIS手中

    下一篇: 揭秘全球最性感美女首富:80后超模拥21亿美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