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咋了?巴黎2百多人嫖娼被捕?全是中国人,震惊!
2015-02-16
据参考消息网2月12日报道称,法国巴黎警察局2月6日宣布,他们在大巴黎地区进行大规模抓捕行动时,破获了一个有200多名中国籍应召女卖淫的淫媒网。该网站层层有人负责,专门向当地和来法国的中国富人提供淫乐服务。



中国女性到海外卖淫早就不是新闻了,但中国富人大规模地在海外嫖妓却在以往闻所未闻。富人零星地在海外嫖妓的现象,肯定早就存在,只是,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对色情活动比较包容,甚至是完全合法化,以至于富人在嫖妓过后,不太可能被公之于众。

此次中国富人在巴黎嫖妓的消息最先报道的依然是当地的媒体,直到6天之后,中国官方媒体才对此进行了跟进。当该消息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的要闻位置后,顿时舆论哗然。不少网民不禁感叹:中国富人真是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众所周知,巴黎是世界时尚之都,应该说,这里的女人比其它地方的女人更为时尚,更有女性魅力。不管是什么肤色的,都能让初入巴黎者感到风情万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巴黎的女人时尚美丽,男人们多看几眼无可厚非,但是,从中国去的不少富人却不仅仅只是欣赏,而且想着亲密接触。

或许正是瞅准了中国富人的上述心理,200多名中国籍女性在巴黎应召卖淫,其中包括不少女大学生。卖淫的和嫖娼的全部都是中国人,堪称巴黎的一道奇异风景。那些金发碧眼的老外们可能会纳闷:偌大一个中国,难道就没有卖淫女和嫖客的藏身之所?

自从以东莞为发端的扫黄风暴席卷全国,很多平日里几乎是公开迎客的卖淫场所都关门大吉。不少习惯了以卖淫为生的卖淫女要么转战海外,要么就改弦更张。而那些喜欢嫖妓的富人为了安全起见,则是时常出入国门,在海外获得身体上的快感。

中国的卖淫女和嫖客被逼到了国外,说明中国的扫黄和反腐都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可以肯定,在巴黎嫖妓的中国富人当中有一部分还是贵人,也就是公职人员。只可惜,巴黎警方和媒体未能公布这些嫖客的名单,倘若将其公开,估计又能牵出一系列贪腐案件。

在法国,有组织地提供妓女是犯罪行为,被称为“淫媒罪”。这个罪名相当于中国的“组织卖淫罪”,可是,从文字上讲,“淫媒罪”显然比“组织卖淫罪”更简约和贴切,估计组织者将面临一定的刑期。

中国富人在海外的口碑向来就不好,比如说炫富、蛮横等,现在加上海外嫖娼,可以说让其形象雪上加霜。虽然上述案件只是极少数中国人在海外酿成,可是如此之多的中国卖淫女和嫖客混迹巴黎,对于中国的国家形象显然构成了伤害。改革开放实现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愿望,但富人并没有先文明起来,这实在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中国富人和中国社会要走向文明,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编: Lily

    上一篇: 养老金不够了?怎么办?只能在家等死吗

    下一篇: 安徽一男子捕获罕见金红色鳙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