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羊咖啡店羊年生意火爆
2015-02-18


羊年新年来临之际,人们忙着以不同的方式与家人朋友一起庆祝。在韩国首尔,一家养着小羊的咖啡店备受顾客喜爱。

2月17日,首尔的一家咖啡店里聚满了人,他们都是来和店里的小羊亲密互动的。

这家位于充满波西米亚风格的首尔弘大区的咖啡店名叫“感谢自然”。亚洲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根据中国传统生肖,接下来的这一年将是羊年。小店的生意这几日越来越红火,

因为店里目前的住户正是两只一岁大的绵羊。它们名叫艾莎和安娜,和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Frozen)的两个主人公同名。

咖啡店业主李光霍(译音,Lee Kwang-ho)对美联社说,他想要给繁忙拥挤的首都首尔带来更多大自然的感受。

他说:“我思考着如何最大化店名里的‘自然’二字,应该养什么动物呢?最后我把绵羊带来了店里。”

绵羊是老板从大关岭的一个大农场带来的,它们在那自由放养长大。每年咖啡店会更换两次新出生的小羊。

李老板说,四年来,小羊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喜爱。由于农历羊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慕名前来。凯特琳∙斯科尔(Caitlin Sirkel)来自美国,在上海长宁国际学校任教师的她选择来首尔度过新年假期。

她对美联社说: “我认为这么过新年很酷。看看这些绵羊,它们真的很可爱、很有趣,毛茸茸的。给它们喂食是个很酷的经历,真的很棒。”

在咖啡店里,小羊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专门为它们围起来的羊圈里。它们每天都会出来熘达熘达,每个月洗一次澡。
    责编: Amy

    上一篇: 瑞士检方突袭汇丰银行 调查洗钱案

    下一篇: 3名留学生春节前出车祸 命丧加拿大(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