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危险航班 中国上榜(图)
2015-02-17

  


        1.古巴航空公司 Cubana Airlines

  古巴航空拥有着国际航空公司中最糟糕的安全记录。最严重的一次飞机失事是1999年,客机在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城降落时坠毁,机上22人死亡。空难数量:8起死亡人数:404。

  2.中华航空公司 China Airlines


  近年来该公司发生了多次重大事故,并且造成了极高数量的人员伤亡。最严重的事件发生在2002年,华航一架由台湾飞往香港的客机坠海,导致225人遇难。空难数量:6起。

  3.伊朗航空公司 Iran Air

  20世纪的最后20年里,伊朗航空曾发生3起重大事故。到了最近10年,它又发生了3起。最严重的一次事故发生在1988年,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坠毁,造成近300人死亡。空难数量:6起。

  4.菲律宾航空公司 Philippine Airlines

  菲律宾航空因遭受过一系列恐怖事件而入选榜单。在公司70年的历史中,发生至少3起炸弹袭击和1次劫机事件。空难数量:6起。死亡人数:107

  5.肯尼亚航空公司 Kenya Airways

  虽然肯尼亚航空只发过生2起事故,但就事件比例来说,相对较少的航班数量使它显得格外危险。空难数量:2起

  死亡人数:283。

  6.埃及航空公司 Egypt Air

  20世纪70年代以来,埃及航空发生了包括恐怖袭击在内的一系列事故。空难数量:4起。死亡人数:402。

  7.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 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巴航作为亚洲首家使用喷气式客机的航空公司,历史上空难事故多发。空难数量:5起。死亡人数:440。

  8.哥伦比亚航空公司 Avianca

  尽管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历史悠久,但数次发生空难使得其声誉大跌。空难数量:4起。死亡人数:500。

  9.泰国国际航空公司 Thai Airways

  20世纪八九十年代,泰航事故频发,人们对它“惊”而远之。空难数量:4起。死亡人数:352。

  10.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 Garuda

  印尼鹰航多年来事故不断。最严重的一次空难发生在1997年,森林火灾影响了能见度,致使一架客机在山间坠毁,造成234人死亡。空难数量:4起。死亡人数:431。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国驻港总领事粤语拜年加扬琴表演 被大赞有诚意

    下一篇: 英国德文郡近海惊现长6米的大型不明生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