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反腐一边腐败 网友:反腐如左手管右手
2015-02-24




一边反腐一边腐败,这也是“新常态”(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年前“连开九虎”,2014年在中共打虎“还未取得压倒性胜利”的自我总结中走完。2015年1月的一项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中共又在全国范围内查处“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50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06人。民称,一边反腐一边腐败,这也是“新常态”。

据澎湃新闻今日的一则消息称,中纪委建立“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落实制度,并调整了“报表”的部分语句,增添了“违规”字样。

报导还列有表格汇总问题,而另一图解显示2133人被处理,其中包括有吃喝、旅游(出境游)、公车、楼堂馆所、礼品礼金、婚丧喜庆等多方面的“违规”。

有网友评论称,专制体制下,国家是“党的”,自我监督解决腐败犹如一个人左手“违规”,右手“查处”。


    责编: Amy

    上一篇: 初五夜北京西直门北大街站PM2.5浓度最高达千

    下一篇: 成都施工隧道爆炸 至少140人伤(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