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风暴席卷金融界? 多家银行高层接连出事
2015-02-03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泊头支行某行长坠楼身亡(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上周五(1月30日)被带走后,正在接受调查。北京银行昨日(2日)也发公告称,京能集团原董事长、该行股东董事陆海军正接受调查。同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泊头支行某行长坠楼身亡。

外媒《华尔街日报》引述陆媒的报导称,现在反腐的重心正在向金融业转移。闻风胆寒的中共金融界官员惊慌失措,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泊头支行某行长日前在“内部会议”后跳楼,现场图片显示,死者头朝南躺在“中”字上,一只鞋甩落到地面。支撑“中”字的铁架子被砸弯。闻讯赶来的救护车空车返回。

另据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上海)今日发出的一则消息称,京能电力、昊华能源、京能置业三家公司齐发公告,宣布其共同的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正被调查。其中,陆海军还任京能电力董事长一职,京能电力自今日起复牌。

据悉,前段时间金融领域的落马高管达数十人,仅在银行系统已有20名行长级高管落马。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5年超级碗爱国者逆转海鹰成功卫冕 (34图)

    下一篇: 第18名省交通厅长黄华宽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