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想出另类生财之道:卖雪给热带地区
2015-02-26
2月22日,美国东部受到新一轮暴风雪吹袭,气象部门预计华盛顿将有10至15厘米降雪,在巴尔的摩的降雪量或多达25厘米。

  今年冬天美国东北部连降大雪,许多地方的积雪厚度都创下新纪录。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男子想出了一条另类生财之道。他将自己后院堆积如山的白雪包装好寄给热带地区的人们,6磅雪的价格为89美元。

  这个头脑“精明”的男子名叫凯尔·韦林。他说,自己在院子里铲雪时得到了灵感,萌生了在网上卖雪的念头,于是注册了一个网站,名叫“运雪给你”(ShipSnowYo.com)。

  开始时,韦林一瓶装有16.9盎司雪的玻璃瓶的收费为19.99美元。但是他发现那些雪被送到目的地时都融化了。因此他想出一个新点子,把包裹重量改成了6磅,并选择隔夜交货的运输手段。

  韦林表示,这样一来,即使包裹到达目的地时里面的雪有点融化,那些雪也足够做成10到15个雪球。ShipSnowYo.com网站的主要客户群是那些住在热带地区的人们。韦林说:“你想有生第一次触摸到雪和玩雪球吗?现在你可以了!”

  韦林说,自己会继续卖雪,直到没人下订单为止。到了夏天,也许自己会卖些其他东西,到了秋天,也许还可以将波士顿特有的红叶卖出去。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藩市博物馆员工抗议用指纹打卡上班

    下一篇: 俄州男子被控支持中东恐怖活动 100万美元交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