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免税店将超1万家 提前五年实现政府目标
2015-03-03
面向外国游客实施免除消费税政策的“免税店”将在今年4月超过1万家。这是因为日本便利店等为吸引外国游客,正在加紧实施“免税化”。而日本政府在此前的成长战略中,提出到2020年达到1万家免税店的目标。

  在2014年10月,日本有9361家免税店,这是半年前的1.6倍。今年4月超过1万家已经板上钉钉。2014年访日外国游客数量达到史上最高的1341万人,同年10月实施了将免税商品扩大到食品、化妆品的政策。到目前来看,免税店大多集中在东京、大阪这些大城市。

  报道称,2013年1名外国游客在日本平均消费是13.7万日元,十人的消费就相当于1名日本人一年的消费。据悉,日本政府将讨论新的目标,预计在大城市以外的地区增加便利店将成为一项重要课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富豪建能源公司 邀BP前CEO管理

    下一篇: 全日空国际航线扩大 2016年将招600名乘务人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