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企业爆炸泄毒气 空中现“橙色云”
2015-03-03

3月3日13时30分左右,浙江台州临海杜桥医化园区,医化企业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生爆炸。爆炸发出巨响,升起的“橙黄色”气体弥漫半壁天空。已知有2名工人受重伤,已送医。

3月3日13时30分左右,浙江台州临海杜桥医化园区一家医化企业生产车间发生爆炸。有毒气体泄露造成2名工人受重伤。(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发生爆炸现场是该公司二厂四车间,事发时有工人正在进行一道溴化工序,一溴化反应釜在反应过程中,反应釜内溴素冲料造成送料管破裂,产生类似爆炸巨响。1名工人因吸入毒气中毒,另1人被灼伤。

知情人透露,反应釜里放的是有毒的溴素,泄漏的气体含溴,溴在常温下蒸发很快,这种气体有刺激性气味和强腐蚀性。事故发生后,深红棕色烟雾很快弥漫开来,厂区里的员工紧急撤离现场。

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信息介绍,主要生产氟苯化合物,产品覆盖液晶、医药和农药等领域。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郭正钢有其他问题 倒卖军火被聚焦 图

    下一篇: 中共两会一细微变化 因江泽民好色而改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