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特兰校园现神秘贴纸引恐慌 系探险活动
2015-03-04
据“中央社”4日报道,有着神秘图案与QR code二维条形码的贴纸,周末期间突然大量出现在波特兰地区几所高中。以手机扫描条形码,会进入正倒数计时网页,引发学生与家长担心是否预告校园攻击事件。神秘贴纸的倒数计时网站2日下午表示,这是一项以条形码为线索的探险猜谜活动。

  据报道,周末期间,包括格兰特高中在内等多所高中,电线杆、墙壁、窗户纷纷出现大量神秘贴纸。贴纸正中央印着神秘图型,下方写着“8天,20小时,27分钟,27秒”。

  报道称,若以手机扫描贴纸上的QR code二维条形码,则会进入一个正在倒数计时的网页,截止时间是3月11日11时11分。

  据悉,美国近几年频发校园攻击事件,这些神秘贴纸是否预告类似事件即将发生,引发不少学生与家长忧心。

  波特兰警方获报之后,已经对这些神秘贴纸展开调查。波特兰公立学区2日已经将出现在各个校园的贴纸清除完毕。

  据悉,神秘贴纸的倒数计时网站2日下午张贴声明表示,这是一项以条形码为线索的探险猜谜活动,未来几个月将陆续进行。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突袭加州坐月子中心 顾客多是大陆孕妇

    下一篇: 媒体:美国最贵战机只能携带四枚导弹 造价高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