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少钱才算富人?他们每小时都挣多少钱?
2015-03-05


盖茨曾经说过,福布斯的美国400富豪榜是“盒子中的资本主义,成功和失败的有盖培养皿”。这点的确没错。当然,我们中的多数人将会永远没有机会跻身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即使是以伯南克货币政策下的美元来计算,10亿美元依然是一个很高的门槛,是价值的黄金标准。
如果少于10亿美元,那么多少净资产在美国才算是真正的富人?让我们从10亿美元起逐步递减进行分析。
5亿美元只能进入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的标准的一半,但已经可以享受亿万富翁的多数特权,而且相比而言名字更不被人所知。5亿美元,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有了这笔钱,你可以在美国多个大地方持有顶级豪宅,例如纽约长岛、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科罗拉多州的阿斯潘、华盛顿州的美色岛、佛罗里达州的朱庇特岛、得克萨斯州的西湖等等。你也可以买得起一架大型的私人飞机和几艘豪华奢侈的私人游艇,这些都是美国真正富人的生活标准。

再降到只有1亿美元的净资产,也是亿万富翁俱乐部里垫底的数字,据统计,美国个人净资产达到1亿美元的富豪人数超过18700人。拥有1亿美元后,你必须对自己的预算加以注意了。你肯定不得不放弃在阿斯潘和朱庇特岛的房产,或者是改为与他人共用一架飞机。

在美国的硅谷,净身家达到5000万美元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数字了。在硅谷,拥有5000万美元净资产的富豪多达几万人,是美国非常有名的千万富翁集中地。这些无名富豪先是成为某个技术新创企业创始团队的一分子,拥有5000万美元家底的人群通常拥有一栋价值1000万美元的房子。在阿瑟顿或卢斯阿尔图斯山(Los Altos Hills),那也只能是一栋占地面积为18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他们也会在太浩湖(Lake Tahoe)附近拥有价值400万美元的度假场所,但不会超过那个数字。他们可能拥有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或者是两家高级俱乐部的会员资格,每家需要30万美元的费用。或者他们会驾驶自己的亨特50游艇周游世界,或者搭乘自己的派士PC-12涡轮螺旋桨飞机环游世界。他们也不时为技术新创企业提供天使投资。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餐馆按年龄给庆生顾客打折 101岁老人免费就餐

下一篇: 美国社会的潜规则,一定要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