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老虎李铁映跳出 分析:转移打虎视线
2015-03-07

分析指,李铁映这只“死老虎”突然“复活”,是在“转移继续打虎的视线”。(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在社科院媒体刊文,声称“篡改历史、祸乱国人心智的‘大有人在’”。有分析指,李铁映这只家族贪腐严重的“死老虎”突然“复活”,“貌似关心历史,实则转移继续打虎的视线”。

3日,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自由亚洲刊登《“死老虎”李铁映为何跳出来?》一文,对中共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的文章进行批驳,并揭露李铁映口是心非、家族贪腐,自己就是一只“老老虎”的事实。

姜维平在文中指,李铁映之子李力践当年在大连靠其父权势行贿受贿,倒买倒卖,聚敛亿万财富。其持有的“金生企业”与薄家的“开来律师事务所”是90年代初期大连最早、最有影响力的官商。这两家企业以权谋私,官商勾结,败坏风气,将大连的经营生态败坏到无以复加,罪魁薄熙来与李铁映的责任不可推卸。

文章揭露李铁映在任职海城、沈阳、北京期间,与当地的“黑社会”相勾结,大发“国难财”。后虽在2001年被中共政治局调查,但在江泽民的保护下不了了之。

文章质问,李铁映“两会”前跳出来,“这是指责谁呢”?“是为薄熙来,周永康喊冤叫屈吗”?“难道无视李家父子的贪腐和枉法,竭泽而渔地掠夺大连人的财富,就是‘深厚的经验’”?

文章结尾指,李铁映父子在大连经商办企业的恶行,胜过“贩卖黑奴”、“贩卖鸦片”。继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之后,把李铁映这样的最后猖狂一跳的“老老虎”、“死老虎”、“纸老虎”关进大牢,应成为势所必然。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懂的:被洗脑后的中国人是啥样

    下一篇: 再盗富嘉花园? 疑犯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