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秘藏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
2015-03-07
前301医院院长蒋彦永,近日对媒体谈及习近平严打“军老虎”时表示,与一般贪官相比,打“军老虎”的危险在于这些军官均拥有枪械。蒋彦永举例披露,周永康等人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因而十分危险。



一张周永康在女子巡警队枪械指头的“违规验枪”照被曝光后,遭到网民调侃

蒋彦永谈习近平反腐 打“军老虎”难度大

中国当代著名外科医师、前301医院院长蒋彦永,近日就习近平的“打虎”运动,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严打军中的“大老虎”难度很大,因他面对的不是一般的贪官。他说,打“军老虎”的难度源于这些军官均拥有枪械,他们被抓时或先击毙追捕者,又可选择自杀。

蒋彦永举例披露,周永康等人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因而十分危险。蒋未详细讲明“高级武器”的种类,以及除周以外的藏械“老虎”。

周永康被抄家 传聚敛财富私藏“军火库”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于2014年7月被正式通告落马,2014年12月被立案逮捕。2014年3月,外媒曾曝光一份传为周永康案中官方的“抄查清单”,显示其家族除在各地拥有最少326套豪宅及大量现金、黄金等,甚至发现“军火库”,私藏三款国产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各三支,以及各种口径子弹一万一千多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研究生返乡叹娶妻难:彩礼10万起 要有车房无兄弟

    下一篇: 谁选他们代表大陆人民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