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如何监控江泽民曾庆红
2015-03-08

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要求前常委不得私下或公开联络。习认为,必须斩断干扰源头与各派间的联络,严封江泽民曾庆红“暗室密谋”渠道,斩断两人之问以及各自与江派老常委的联系,让他们形成一座座孤岛,将其破坏力、干扰力减至最低。就是他们的秘书、随员甚至保镳的电话都在监听网中。

港媒报道习在2014年曾下令前常委不得私下联系或公开联络。《前哨》杂志2014年7月报道,习近平将执行22年的中共内部纪律,增添了不少执行细则及违纪惩处细则。
其中包含多个内容,如:
1、退休政治局委员以上所有人(当然包括前总书记),出游、视察、参观必须获得中办的同意及批准。
2,上述退休老人之间,一般不得私自两人以上同时出席同一现场,除非经由中办同意。同时私下或公开场合,除非经中办同意,退休老人之间也不得进行两人或以上任何形式的探访、聚会。
习近平深知,干扰、破坏反贪的源头就是江泽民,以及老奸巨滑的江泽民“军师”曾庆红。
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要求前常委不得私下或公开联络。习近平认为,必须斩断干扰源头与各派间的联络,严封江泽民曾庆红“暗室密谋”渠道,斩断两人之问以及各自与江派老常委的联系,让他们形成一座座孤岛,将其破坏力、干扰力减至最低。就是他们的秘书、随员甚至保镳的电话都在监听网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港媒:情报部门屡出丑闻 习近平辣手整治刀把子

    下一篇: 上海踩踏责任官员华丽转身 年薪20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