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省长齐落马?江苏团人大不谈反腐
2015-03-09

省委书记罗志军

昨日江苏省代表团会议向港澳媒体开放,但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长李学勇两人罕有地同时缺席。有在场的人大代表称,之前并未接到两人请假的通知。十八大后,江苏省有3名现任或卸任的副省级官员“落马”,成为反腐形势较受瞩目的省份之一。
多名江苏人大代表称,到场后才知道罗、李同时缺席。但也有一名代表透露,昨晚就得知安排。有代表称,未遇过书记与省长同时缺席人大讨论,并对此感诧异。此事在记者席也引起一阵讨论,有现场记者向主席台高喊:“请问书记省长上哪儿去了?”主持会议的省人大副主任张卫国表示,两人昨晨“另有安排”,又说缺席的不止他们两人。
本次两会中,山西、江西、四川、广东等去年有高官“落马”的省份,都在对境外记者开放的讨论中,提到反腐败问题。江苏团昨日会议并没有参照这一做法。有记者在提问环节结束后要求张卫国回答杨卫泽案的进展,但被以“时间仓促”为由推脱。在江苏,南京市长季建业2013年被查;去年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和已退休的前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也涉贪受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媒:中国资本外逃新伎俩或致4000亿美元外流

    下一篇: 风声鹤唳 疯狂司机两会欲袭天安门?雪豹突击队围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