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脂抹粉戴胸罩 IS成员糗扮女装逃亡(图)
2015-03-16

IS士兵在脸上抹粉擦胭脂。翻自英国《镜报》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行径,为世界各国挞伐,如斩首、石刑、火刑和吊尸等残暴作风,不过,峰回路转,有IS武装分子,眼见伊拉克部分据点失守后,为了偷生,不惜扮女装戴胸罩逃亡。

有武装分子在据点失守后,却假扮成女人逃亡,有人涂粉化妆,将脸上皮肤粉饰得“白滑”,甚至有人则戴起胸罩,穿着女生罩袍,意图浑水摸鱼逃亡,可是,有人竟忘了刮去须子,真叫人啼笑皆非,最终还是被伊军所逮获。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连日来空袭伊拉克最大炼油厂所在地拜吉(Baiji),夺得IS在伊北部分根据地,IS武装分子虽然以自杀式反击,不过,伊拉克军队与民兵组织气势如虹,更扬言于短时间内将重新夺回重要战略城镇提克里特。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出口中韩木材大幅增加 刷新历史记录

    下一篇: 德国动物园42岁大象练“瑜伽”走红网络(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