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影片男孩行刑 法学生认出同学震惊
2015-03-14
法国官员13日表示,一所中学学生据信认出在伊斯兰国(IS)影片中处死阿拉伯裔以色列青年的男童。

  法新社报导,法国南部上加伦(Haute-Garonne)地区学校督学凯劳德(Jacques Caillaut)说,土鲁斯市(Toulouse)这所学校的学生认为,他们认得片中这名看似不超过12岁的男孩。

  凯劳德告诉记者:“鉴于正式身分识别工作仍在进行,我不能透露任何事。傅克兰中学校(Vauquelin College)有学生认出片中男孩可能是他们同班同学,但我们必须谨慎以对。”

  他说,震惊的学生11日看了“伊斯兰国”上周公布的影片后,目前都在接受辅导。

  凯劳德说,傅克兰中学校学生有机会结识片中男童,会是在这名男童之前仍在土鲁斯市念小学的期间。

  他说:“有个小孩自2014年3月14日以来,就没有进入韦尔热尔(Vergers)小学就读,但我不能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IS影片中,穿着伊斯兰国标准橘色连身服的青年自称是19岁的穆沙蓝(Mohammed Said Ismail Musallam ),他跪在男童前方,男童旁边站着一名男子。

  穆沙蓝叙述他被以色列情报机构吸收的经过,男子以法语对法国犹太人发出恫吓后,男童走到穆沙蓝年面前,以手枪对准穆沙蓝的额头开枪。

  男童高呼“真主至大”后,又对倒卧在地的青年开了4枪。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德国央行行长:拯救希腊并非欧央行职责所在

    下一篇: 欧洲藏人团体齐聚巴黎 纪念西藏抗暴56周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