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点火开关缺陷致死人数升至67人
2015-03-17
通用汽车委托律师肯尼斯-范伯格(Kenneth Feinberg)16日更新数据,称因该公司点火开关缺陷而致死的人数上升至67人,比上周多3人。据悉,这67人的家属将得到通用汽车公司的赔偿金。此外,因点火开关缺陷受伤的113人也将得到相应赔偿。

  通用汽车自去年8月1日起委托律师范伯格接受索赔,截至今年1月底已接到4342份索赔申请。其中,有1492份仍在审理过程中,有820份被认为系不符合索赔要求。

  通用汽车在召回问题汽车之前等待了11年才承认点火开关存在缺陷,该公司为此受到强烈批评。点火开关缺陷可导致车辆意外熄火,从而使得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以及刹车助力等系统失去动力。通用汽车公司在2014年初因为这一问题召回了260万辆车。
    责编: Lisa

    上一篇: 婚后夫妻分开睡 日本人竟这样生活(图)

    下一篇: 英国商业街零售店铺出现关张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