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国产冷笑话,只有中国人能看懂
2015-03-23

1、病床上快要咽气的92岁的老人颤抖的递上自己加入城管的申请书。记者问:“真是让我们感动!是什么信念促使你临终前一定要加入城管?”老人用尽全身力气说:“我,我,我只想多死一个城管……”

2、昨晚去买西瓜,问:西瓜多少一斤啊?瓜农:2块。我:这么贵?便宜点啊。瓜农:小兄弟啊。我可是用生命在卖西瓜啊。我:好吧,来两个……

3、在一个烤羊肉串的烧烤摊旁边,一只小羊跪在那,看着正在烤的那些串,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妈妈,妈妈,他们把你烤了,正哭着半截儿,旁边过来一只小老鼠,白了小羊一眼:哭什么啊哭!那是我妈……


4、十年来,被毁掉的十个中文词:1.小姐:从尊贵到低谷;2.美女:从惊艳到性别;3.老板:从稀有到遍地;4.鸡:从禽类到人类;5.同志:从亲切到敏感;6.校长:从榜样到禽兽;7.表哥:从亲戚到贪官;8.干爹:从长辈到老公;9.奶粉:从食品到毒品;10.鞭炮:从炸鬼到炸桥。

5、爸爸吹起一个气球,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愿望:贪官越来越少,房价越来越低;官员公示财产,全民医疗免费。写完后就放飞了,气球越飞越高,爸爸兴奋地说:我的愿望要实现了!话音刚落,气球炸了。妈妈说:你的愿望破灭了!爸爸说:是气球的质量太差。妈妈说:是你的要求太高。

6、民间小调: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上联:老子英雄儿好汉;下联:打架轮奸惹新案;横批:姓李真好。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7、中国特色的地震逃生指南:说什么地震逃生方法都是白瞎,听我的:地震了,往挂有国徽的建筑里跑,保证你死不了。

8、一天去吃烧烤,是一对中年夫妻摆的摊。正吃着,谁知这时突然警铃大作,乌云盖顶,地动山摇——城管出现了。我对他们非常失望,想当初鬼子进村的时候还杀光、抢光、烧光呢。他们只做到了三分之一:抢光。

9、刚QQ新闻说荷兰准备收购中国12万吨地沟油,加工成飞机用油,荷兰每年废弃油需求量较多,而中国有很多的油量资源。我笑了,荷兰,想什么呢?地沟油让你们收购去了,我们中国人民吃什么?

10、今天路上不小心踩到了一条眼镜蛇,它回头就给一口,就见这条蛇四腿一蹬,打个滚,挂了。我鄙夷得看着它:我吃的是地沟油,喝的是三氯氰胺,你这纯找死。

11、记者采访一个百岁老人。“请问城市中老人长寿的秘诀是什么?”记者问。老人叹口气:“没什么,不能死,死了给儿女添负担。”

12、一女子当街被抢,大呼“救命啊,抢劫”,街上行人无一人帮忙。抢匪从容逃走。回家后老公教老婆一个对付劫匪的方法。数日后,女又遇劫,只见此女马上往地上一躺,大呼“城--管打人啦!”。几十精壮小伙,蹒跚大爷太婆全部赶了过来,义愤填膺,磨拳擦掌,把抢匪团团围住。劫匪欲哭无泪。

13、八年前,我的两个朋友,一个养成了抽烟的坏习惯,另一个养成了喝奶的好习惯。但是现在,抽烟的那哥们儿活得好好的,喝奶的那位却挂了。事实告诉我们,在中国,卷烟中没有烟草,牛奶中却都是毒药!

14、农民种三亩土地,每亩纯收入400元,从唐朝开始至今才能凑齐一套房;工人每月工资1500元,需上班170多年,无双休,要从鸦片战争至今;普通白领年薪6~10万,取消法定假日,要工作50年;抢劫犯,连续作案2500次(事主是农民工和白领)约30年;贪官,来20套~.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长春在江泽民祖籍地附近露面 学粉团:看菜花?

    下一篇: 网传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涉贪腐被查 网络一片叫好声